臣巳氺

心有山海,静而无边

随²

22/3/2023—Count down to 94 days 

凶。

小颖好凶,开学以来最凶的一次。好像看不清黑板的字了,模糊,近视了吗?这次可能是真的吧。

烦。

为什么吃瓜被卷进去了啊...到头来说我做人不行,拉帮结伙...我不明白我错在哪。

午饭后,碰到虹润姐姐啦!

没想到的是“最近怎么样啊”,或是前几日的小作文的缘故,她更关心我了,还顺走了一根香蕉。

回家的路还是那条路,接送我的还是那个人,不变,不变,变得是我,心情无昨日佳。

作业好多,好累,想哭。

困。 

       One should be bold.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臣巳氺

评论(1)

热度(2)